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一辈子最开心的两次笑  

2018-03-01 18:34:09|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辈子最开心的两次笑

     一对年轻人结婚了。经过十月怀胎,生了个儿子。母亲疲软的躺在炕上,眼巴巴地看着刚出生的在襁褓中的儿子,她甜蜜地笑着,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幸福的人。此刻她觉得这是她最开心的一次笑。

父亲忙里忙外,忙的喜出望外。他做爸爸了,有了儿子家里的香火又可以旺起来了。他笑的合不拢嘴,这笑一直是从心底往外涌,心里总是甜滋滋的,他觉得从小到大,这是他最为惬意开心地笑。

日子过得像翻书一样快,一转眼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的那一天,看着儿子和儿媳亲昵身影。父亲母亲沧桑的面庞,飞舞着笑。那笑容,和来自心里的幸福感,就像儿子刚出生那天一样的感觉。

夫妻俩心里再一次泛起甜滋滋的暖流,笑的眼里都噙满了泪水。

从那以后,父母就在也没有过这样开心的笑了。第二天儿子就和父母分家了。儿子住进城里的楼房里,出出进进开上了汽车。给儿子娶媳妇和买楼房、卖车欠下了一大堆外债,都分给了父母。父母被这债务压得抬不起头,喘不过气来,吃饭、睡觉是他们休歇的时间,他们将用他们俩的后半生艰辛的劳作来偿还这债务。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