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天边的那朵云  

2018-01-15 12:05:05|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边的朵云

                

                

                草原

把一切献给了生灵

弯弯的河水

默默地流淌神奇的故事

那是母亲的胸怀

                

阳光下

云团滚滚的羊群

飘逸着悠扬的牧歌

那是草原最美的云彩

绿荫下

马头琴伴随着奶茶的幽香

山茶花遮掩了姑娘嫣红的脸

那是草原和美的生活

 

雄鹰恣睢的飞翔

蓝蓝的天空

滑过一道道美丽的彩虹

原野上

奔驰的骏马

和雄鹰一样的情怀

把草原的深邃带向遥远的天边

那是父亲的博大胸襟

 

骏马向天边奔腾

雄鹰向苍穹深处冲刺

白云灿烂

深沉地在向着草原挥手

斑斑陆离的云影

略过梦境般的情怀

 

几回回梦归草原

寻觅天边那朵云

还有那心醉的歌声

那是草原迷人的天籁

更是我心中不悔的忧伤

 

几回回梦回草原

白云朵朵

抚平我心中的忧伤

绿草悠悠

安慰我思乡的情怀

草原!

你是我生命的天堂

 

 

 

在那遥远的天边

在天的那一边

                永远永远地飘游着一朵云

                它是草原朝晖夕阴的伴侣

                它是我心中的柔情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