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做心灵的追逐者  

2014-03-22 19:4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要学会追逐自己的心灵。随心而动,心在那里,行动就应该到哪里,让自己身心合一。在平时人们往往想得很多很多,甚至想入非非,享受谜冥之乐。如:有时候我们想很好的眷顾守候自己的母亲听她的唠叨;有时候很想到孩时曾经攀爬迷恋的大山旧地重游,找回自己的童年;有时候很想阅读几部自己喜爱的书;有时候想把自己的工作干得漂亮些;有时候想着找一泓清泉,独自静听青蛙的欢笑;有时候想静静躺在油油茸茸的青草地,感受草原的情怀;…。很多诸如此类的美丽心潮,常常都成为幻觉,被烦乱的事物打扫得无影无踪。到头来,心想事不成,自己觉得很亏欠似的,留下了许多的遗憾。

世事常常不如意,有好多的心愿,又伴随着很多的遗憾。要么心事重重,固守那些过眼云烟的幻觉,让一个个遗憾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要么把心一横,脚踏实地地去痛痛快快的干它一番,咬定青松不放心,不到长城非好汉。设计一件事,就干成一件事。少些空想,为自己,为他人少玩耍漂亮的肥皂泡。把心回归大地,放归自然!让心灵朴实无华的勤奋起来,对自己多些扪心自问,对别人心胸坦荡,心心相印,将心比心。心相连,手相牵,身随心而动。守住那份勤奋的心灵,踏踏实实地用爱心,诚心,衷心去对待事业,实实在在地用包容之心,宽容之心,理解之心对待社会;那么任何时候,你心底的那扇窗永远迎着灿烂的阳光。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