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教师节话魂  

2012-09-09 12:0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论走过多少个春秋,你依旧沉着,不论送走多少学子,你依旧坦然,走过了28个节日,每个节日你节节攀升,阳光下你恬淡的一笑,又开始了新的工作。节日不是安歇的驿站,它只是节点的再生!每个节日都是教师的涅槃,每一天都是教师的一个期盼。碧海蓝天,悠悠岁月,教师的工作今非昔,他不只是春蚕的吐丝和蜡烛的燃耗,而是心与心的交融,魂与魂的对接,光靠汗水远不解泰山之一砾,他需要尊重、理解、信任、激励和智慧。教师节是教师更生的春天,多少往事魂牵梦绕,多少心酸痛定心头,多少功名慰心头。扪心自问深怕误人前程,举手投足深感师表轻重。一生以魂胆向天悬,芳香洁净,碧玉无暇,捧心掏肺不敢慢待岁月。韬光养晦,惨淡经营,呕心沥血不苟活于分秒。师之责,超天越地,人生几回看重回,育人职责不应有失。师之魂,至大至细,浩浩堂堂,盈盈满满,乃堪育人之大任。教师节敲天锣,捶地鼓一震节日之大。魂魄冲天,器宇轩昂琢人雕器,方显当代教师风骨!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