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2012年12月13日  

2012-12-13 20:1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苗老师

——迎2013年元旦写给一位烧火的老教师,谨此祝愿后勤的

老师们新年快乐!

    我是一个烧火的老师。把火烧的越旺越好,这是我的心愿;把煤烧的越透越烬,这是我的追求;把煤块燃到极致,把冷水烧的响开,这是我的快乐。

                 风雨年华火为伴,

                 寒霜雪月赶星辰。

                 炉火轰鸣当凯歌,

                 灰雾飘飞扮作舞。

                 四季轮回播火种,

                 黄牛高唱青春歌。

   春季的第一个早晨,我点燃了厨房炉灶的第一把火。这火温情脉脉地引来了春潮,校园里春意融融,芬芳四溢。

   夏季的第一个早晨,我点燃了厨房炉灶的第一把火。这火激情四射地迎来了夏日,校园里书香飘郁,秀色可餐。

秋季的第一个早晨,我点燃了厨房炉灶的第一把火。这火豪情得意地品味着秋天,校园里硕果累累,美轮美奂。

   冬季的第一个早晨,我点燃了厨房炉灶的第一把火。这火亢奋霹雳地迎战冬寒,校园里书生奋进,激情飞扬。

          一把火,熊熊烈烈照亮着前程。

          一把火,温温暖暖呵护着生命。

          一把火,闪闪烁烁扬耀着青春。

          一把火,实实在在传递着阳光。

   一把火,一把真情;一把火,一把品格;一把火,一把生命;一把火,一把激情燃烧的岁月。这辈子注定与火有缘 ,生命不息,火焰不灭。把人生的价值,顶在火焰上,把生命的卡度,卡在燃放上,纵情地燃着 ,恣意地迸射,我自爱燃烧,酷爱火苗。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