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原创] 歌声让我活在感动中  

2010-10-17 13:51:2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本人五音不全,唱不好也唱不了歌,但我很爱听别人唱歌,就觉得会唱歌的人了不起,不简单。一个人曾经令我非常厌恶的人,当我听到他美丽的歌声的时候,我会幡然改变我的态度,我对他忽地肃然起敬。不管是牧野之人,还是歌坛明星,凡是唱的一首好歌的都是我最敬重的。他们的歌唱出了我的心声,有的叫我感动的流出了眼泪;有的叫我亢奋不已;有的叫我满怀豪情;有的叫我踌躇满志;有的叫我梦回牵绕;有的叫我痛断肝肠;有的叫我眷恋绵绵,温情四溢;有的像母亲温暖的叮嘱;有的像父亲关爱;有的像朋友的问候;有的像祖国的关怀;有的像战斗的号角催人奋进,勇往直前,...  ...总之,我觉得歌声太神奇,太伟大了,只要有歌声飘过的地方,到处都会出现温暖的阳光。歌声能够成就一个人的心愿,歌声也能成就一个人的向往,歌声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性情,歌声甚至能改变一个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