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原创】 祖国就在我身边  

2010-09-10 18:56:56|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寻找着 , 寻找着

                            寻找着 我可爱祖国的身影

                             坐在火车上

                             火车长鸣的汽笛声告诉我

                             这 前行 的火车就是你的祖国

                             

                              草原上飘来了牧民的歌声

                              踏着悠扬的歌声

                             我 来到了草原上

                              歌声告诉我

                              这美丽的大草原就是你的祖国 

 

                             我踏上了长城仰望

                             长城旁美丽的枫树告诉我

                             这蜿蜒雄伟的长城就是你的祖国

                             倚着长城望见蓝天中飞翔的飞机

                             闪烁的机翼告诉我

                             祖国正在飞翔

             

                             我登上了巍峨的峰巅

                             山风呼啸掠过耳畔告诉我

                             你脚下的山就是你的祖国

                             眺望那浩瀚的森林

                             阵阵松涛在告诉我

                            祖国在为你振臂一呼

                     

                           深海把它的浪花抛洒向天空

                           一艘艘战舰在护卫着那美丽的浪花

                           英武的水兵告诉我

                           这美丽的大海就是我们的祖国

 

                           朝阳把大海照耀的更加美丽

                           带着大海般的激动

                           我来到了繁华的海滨之都

                           川流不息的人们满脸洋溢地告诉我

                           祖国始终就在你的身旁

                           我愕然的环顾四周

                           我的周围全是美丽、幸福、骄傲和自豪

                           原来我的身早已被祖国包裹了

                           竟然不知道祖国一直就在我的身边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