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寻找幸福  

2010-08-10 16:53:1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想把你我团聚在一起,

思念把你我相约在一起,

月亮把你我呼唤到了一起。

天地相隔已经不是痛苦,

日月相见未必是唯一的幸福。

有时候幸福是梦想,是思念,是离别!

亲爱的人们,不要总把幸福看成长相厮守,日月相聚。

 

朝阳把你我照耀在了一起,

晚霞又把你我的影子紧紧地贴到了一起,

在月儿的陪衬下,繁星把我们约会在她的目下。

日光、月影、美丽的星光总能把生命和幸福紧紧地连在一起。

亲爱的人们,天各一方已不在是思念的忧伤,

有时候幸福总在那美丽的远方。

 

大海把你我隔开,让我们遥想思恋。

大山把你我挡开,让我们梦回牵绕。

弥漫的森林,让我们感到幸福的深邃。

亲爱的人们,感谢大海、高山、森林,

是它们使我们时刻泛起爱的涟漪,

不要总怨啜海的宽旷,山的高巍,森林的瀚渺,

是它们丰富了我们的幸福。

 

春风轻轻地划开大地的面纱,

我们播种下了幸福。

夏日的雷鸣让我们的幸福更加勇敢,

秋天沉沉甸甸的我们收获着幸福,

冬天提醒了我们,

我们像火炉一样守望着幸福,

感谢四季天籁,

造就了我们幸福的本然。

 

沙沙的细雨浇灌着我们的幸福,

皑皑的白雪见证着我们的幸福,

列列吹风告诉我们怎样获得幸福。

温情脉脉囊括不了所有的幸福,

血雨腥风并吞不了真正的幸福,

我们的幸福我们做主,

只要你愿意人间遍地幸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