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sj123

绿色的生命,蓝色的天空,和谐是我们的大家园。

 
 
 

日志

 
 
关于我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做我们该做,干我们该干的。

护士的形象  

2010-11-23 16:56:49|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站在生命的身前,面对死亡呐喊着,战斗着;温馨、圣洁、文静、轻盈、娴熟、谦恭这便是护士的形象。

       护士是温馨的,带着温暖的香馨,笑暖暖的来到你的病榻前,把微笑的针儿熨贴到你的肌肤,温顺的药液脉脉的流入你的心田,此刻你的心暖暖的充满了希望,生命又一次荡起了绿色的涟漪。

      护士是圣洁的,穿着洁白的服装,笑傲傲的来到你的病榻前,尽心地呵护着,把生命看得那样子的尊贵和神圣,高傲的接过患者生命的接力棒,向死神呐喊,让患者的生命再一次崛起在死亡的边缘。

护士的形象 - bishijun123 - bsj123      护士是文静的,头顶婷婷的白角帽,文质坦然恬静静的来到你的病榻前,一种幽静的爱向你轻轻的走来,驱散了缠身的病魔,让患者疼痛着的神经享受到静静地安逸,使患者的生命在文静的体贴下绽放笑容。

     护士是轻盈的,她轻轻地走来,她又轻轻的离去,把盈盈的温暖,盈盈的微笑,盈盈的舒坦,盈盈的轻放在每个患者的身旁,她轻轻地走过的地方,到处都盈放着青春的光芒和生命的烈烈阳光。

     护士是娴熟的,把握住生命的每一寸时光,精确的发射生命的信号,挥持毫发般的银针,将生的源泉,注入纤细的血脉,心细如发,丝

入微,微微得体,娴熟地把生命细胞的每个细节延续到极致。

     护士是谦恭的,谦恭是她们的战斗风格,更是她们的人格魅力。恭恭敬敬地对待,谦谦虚虚的做事,做事让人满意,说话让人爱听,把工作的潜能发挥的最大,把生命发挥到极致这是她们的追求。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